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鹤岗市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迎来参观热潮

作者:鹤岗市档案馆 文一博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8-09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期,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激励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注入新动力,黑龙江省鹤岗市委党校教学支部、鹤岗市太平洋保险公司领导班子等单位分别组织党员干部到市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通过听讲解、看图片、阅资料,参观人员切身了解了革命先辈为家乡的解放事业和发展建设所作出的艰苦努力和奋斗历程,深刻感受到先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无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大家表示,经过几代人凝心聚力的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才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要加倍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发扬家乡革命先辈们的优良传统,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家乡转型和全面决胜小康做出新的贡献。

    近年来,鹤岗市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为重要的宣传教育窗口,以展示馆藏珍贵档案的形式,生动地再现了鹤岗的百年发展史和鹤岗人民的光辉奋斗历程。在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和文化自信,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时代主旋律,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刘琛 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