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档案人进警营 共同庆“八一”

作者:特约通讯员 母慧新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8-08-07 星期二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宁夏回族自治区档案局馆、银川市档案局馆等单位的60名干部职工来到银川市金凤区宁安武警消防中队,开展了档案人进警营暨庆“八一”主题党日活动。

    自治区档案局馆长王耘代表干部职工向消防官兵表示敬意,并与干部职工一起向消防官兵送上了书籍、慰问品以及节日的祝福。随后,干部职工现场观摩了消防车辆、消防器材装备和消防实战演练,参观了消防官兵内务及党建活动室。

    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干部职工表示,一定要学习好消防官兵们破旧立新的“斧子”精神、勇往直前的“水枪”精神、勇攀高峰的“梯子”精神、无私为民的“消火栓”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攻坚克难、开拓进取,为宁夏档案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图为消防官兵向档案干部职工介绍消防车辆。特约通讯员 母慧新 文 宋绍峰 摄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8年8月6日 总第3255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