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德阳市旌阳区档案局开展主题党日暨扶贫攻坚活动

作者:旌阳区档案局 叶华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7-30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庆祝建党97周年,进一步推动全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前不久,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档案局党支部与双东镇龙洞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暨扶贫攻坚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就扶贫攻坚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针对所存在的问题共同研究解决办法,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是每名党员的任务,每名党员都应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扶贫工作做好,做实。

    走访中,各帮扶干部深入贫困户家中与其细心交谈,倾听诉求、解答相关问题,同时向贫困户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有关扶贫政策。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党员参加组织生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支部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强化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局机关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刘琛 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