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济南槐荫区 4项重点工作取得突破

作者:王林林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8-07-20 星期五

    本报讯 今年以来,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档案局馆在新馆建设、基础业务工作建设、档案信息化建设及档案展览宣传4项重点工作中取得了新突破。

    在档案馆新馆建设方面,区档案局馆在做好前期规划的基础上,及时跟进项目进度,沟通建设方案,并多方筹措100万元建设资金。在档案基础业务工作方面,区档案局馆认真开展“业务建设提升年”活动,严格规范各单位、企业、行政村的档案管理工作,指导开展韭菜、大米、圆葱等特色农产品建档,记录农产品生产、销售全过程。在档案信息化建设方面,区档案局馆加快推进数字档案馆建设,已录入民生档案目录17.9万条;不断完善民生档案信息共享平台服务功能,在已有婚姻、知青、招工档案等基础上,添加了劳模、复退军转、离退休、独生子女档案等。在举办档案展览方面,为做好“西客站片区建设十周年大型图片巡回展”的办展工作,区档案局馆派出工作人员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征集相关档案资料,目前正在进行展板设计制作。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8年7月19日 总第3247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