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甘肃省档案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作者:马宝明

来源:甘肃档案信息网

2018-07-19 星期四

    近日,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甘肃省档案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表彰了近两年来省局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激励全局党员干部学习先进典型,增强干事创业的热情,推动全局各项工作不断持续发展。省档案局局长潘胜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档案局副局长马保福宣读了《中共甘肃省直属机关工委关于表彰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的决定》和《中共甘肃省档案局党组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的决定》。

    潘胜强在讲话中就进一步加强省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讲了五点意见: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设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机关党建的首要位置;二是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抓手,不断筑牢党员思想根基;三是以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为重点,推动机关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四是以“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年”活动为契机,在改进工作作风上做表率;五是以党风廉政建设为要求,确保党员干部廉洁自律。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