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大庆市档案局深入基层举办档案业务培训班

作者:大庆市档案局 李东艳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7-17 星期二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黑龙江省<归档文件整理规则>实施细则》精神,推进归档文件整理改革在全市实施,近日,黑龙江省大庆市档案局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克服人力少、地域广的困难,深入基层,对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林甸县两县所属机关、乡镇、村档案员100多人进行了业务培训。

    培训班上,市档案局有关人员结合实际,重点对黑龙江省档案局新颁布的《黑龙江省<归档文件整理规则>实施细则》进行了全方位解读,使参训人员对新的归档文件整理方法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并对《黑龙江省档案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执行标准》进行了介绍,以切实提高参训人员依法从事档案工作的意识,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培训班现场

    此外,大庆市档案局还对所辖各区及市属机关、事业单位的档案工作人员150多人进行了培训,以确保全市新的归档文件整理方法在全市顺利实施。

 
 
责任编辑:罗京 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