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河池市档案局赴深圳市档案局学习考察

作者:河池市档案局 韦永德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7-12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按照中央东西部对口扶贫协作工作的总体要求,从2016年9月起,广东省深圳市对口帮扶广西河池市。不久前,河池市档案局组织人员到深圳市档案局学习考察,并就如何加强两地档案部门交流协作和对口帮扶事宜进行协商。

    当天,河池市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锡刚首先向深圳市同仁介绍了河池市及河池市档案工作概况,并就近年来该局在扶贫帮扶联系点工作情况及当前急需解决问题作了重点说明。

    吴锡刚表示,深圳档案局创新开展文件和档案集中管理、重大活动档案征集、数字化档案馆、档案服务利用等举措,非常值得河池市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加强相互间沟通交流力度,通过共同举办培训班、跟班学习等形式,拓展河池市档案干部视野,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

    此外,双方还就对口协作帮扶等事宜达成初步共识。

 
 
责任编辑:罗京 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