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南宁:采取严厉措施
督促等级复查不合格单位档案室开展整改

作者:南宁市档案局 粟盛民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7-12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期,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档案局组织对部分机关、企事业单位档案室开展等级复查。对等级复查不合格单位档案室,采取降级、摘牌等严厉措施,督促其开展整改。

    据悉,该市档案局对复查中发现的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等8个单位实际管理水平低于等级标准的档案室,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提出明确的整改要求,对整改后仍不合格的,则取消相应等级资格并予以通报。

    市档案局发出的《限期整改通知》,指出了等级复查不合格单位档案室在组织管理、条件保障、业务建设、信息化工作、档案开发利用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要求单位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切实解决等级复查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同时,明确提出整改复查时限,若整改后仍不合格的,将给予降级,乃至摘牌处理。

 
 
责任编辑:张雪 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