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遂昌县档案局多举措提升媒体宣传实效

作者:遂昌县档案局 陈超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7-12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推动档案工作开展,充分发挥新兴媒体优势,近年来,浙江省遂昌县档案局积极运用各种媒体搭建档案工作宣传新平台,多举措提升媒体宣传实效,提升档案工作的社会影响力。

    一是确保宣传方向不偏移。遂昌县档案局积极整合政府网络资源,利用档案服务网、遂昌政府网等官方平台这条主线,开通查阅档案、网上预约等功能,紧跟重点工作步调。

    二是促进宣传横向发展。新媒体力量为档案宣传增添更强大活力。县档案局积极借助遂昌电视台、遂昌新闻网、遂昌报社的力量,在电视、报纸、微信推送档案信息和档案文化方面的文章,扩大档案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三是确保宣传有序实施。定期商讨,逐步优化完善,为确保档案宣传工作有力有序实施,集中人员力量,对实施细节公开讨论,对内容逐步优化,紧扣档案工作主体,围绕发展大局,深挖遂昌档案资源,在提高内容吸引力狠下功夫,提高群众对遂昌档案事业的认知度和满意度、美誉度。

 
 
责任编辑:张雪 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