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四川省档案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功能拓展专题调研

作者:四川省档案局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7-12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四川省档案局宣教处、绵阳市档案局组织调研组赴江油市、安州区开展国家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功能拓展专题调研工作。

    调研组通过座谈研讨、现场查看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江油市、安州区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基础设施建设、加强规范管理、创新展陈方式、扩大社会影响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了进一步拓展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功能的措施及建议。

    开展国家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功能拓展专题调研工作是省档案局扎实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内容之一。此次调研是继2016年7月全省档案系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情况调研以来,有关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工作的一次再调研,是对2016年12月省委宣传部、省档案局《关于加强全省国家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的意见》印发以来各地落实情况的一次再检查。此次调研成果的形成和运用,必将促进全省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王建英  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