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贵港市港南区档案局
开展“学习新党章、讲授‘微党课’”党日活动

作者:港南区档案局 曾丹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7-11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港南区档案局开展“学习新党章、讲授‘微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召开全局机关党员集中学习会,就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进行系统学习。在学习活动中局馆长、党组书记吴红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上党课,并强调,要弄清楚“学什么”“怎么学”,将学党章作为当前理论学习的重点,做到真学、真懂、真用,把握“做”这个关键,将学习教育落实在档案工作提速增效上。会上,其他党员们结合本职工作,围绕新党章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畅谈感悟。

    会后,港北区档案局党支部联合贵港市档案局,深入到港北区生态工业园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了展厅内反映港北区革命斗争史的进程,重大人物事件以及著名英烈先进事迹等相关图片,回顾港北经济、社会、民生、党建发展的光辉历程,随后还参观新能源汽车建设基地,了解电动车品牌、生产过程及零部件生产情况。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学习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的规程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不忘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全心全意服务群众,永葆党员的先进性,为党旗增光。

 
 
责任编辑:王建英 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