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遂昌县档案局多举措提升媒体宣传实效

作者:遂昌县档案局 陈超

来源:浙江档案信息网

2018-07-11 星期三

    今年以来,浙江省遂昌县档案局为进一步推动档案工作开展,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积极搭建档案工作宣传新平台,多举措提升媒体宣传实效,提升档案工作的社会影响力。

    一是把牢宣传方向。为挖掘更多的档案资源,县档案局积极整合政府网络资源,利用档案服务网、遂昌政府网等官方平台,提供查阅档案、网上预约等功能,紧扣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步骤,把牢宣传方向。

    二是促进宣传横向发展。积极借助遂昌电视台、遂昌新闻网、遂昌报社的力量,在电视、报纸、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宣传,寻求社会的支持和帮助,为遂昌档案新媒体平台建设加油助力。

    三是确保宣传有序实施。定期商讨,逐步优化完善,为确保档案宣传工作有力有序开展,集中人员力量,对实施细节公开讨论,对内容逐步优化,紧扣档案工作主体,围绕发展大局,深挖遂昌档案资源,在提高内容吸引力上狠下功夫、用心编辑,提高群众对遂昌档案事业的认知度和满意度、美誉度。

    (摘编:刘琛)

 
 
责任编辑:刘琛  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