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舟山市档案局开展弘扬“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舟山市档案局 陈翠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7-11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浙江省舟山市档案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南湖开展弘扬“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由党组书记为大家上了一堂弘扬“红船精神”、坚定奉献精神为主题的党课,并指出深入学习“红船精神”、大力弘扬“红船精神”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要牢牢把握“红船精神”的丰富内涵,汲取信仰的力量、真理的力量、奋斗的力量,把“红船精神”落实到档案工作中,不断强化创新意识、奉献意识,增强做好档案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舟山市档案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真抓实干,发挥党员模范示范作用,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不断增强工作能力和履职本领,切实把“红船精神”落实到档案工作中。要团结一心,无私奉献,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努力推动舟山档案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张雪  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