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辽宁省委书记陈求发、省长唐一军
参观辽宁工业70年档案图片展

作者:王 建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8-07-10 星期二

日前,辽宁省委书记陈求发、省长唐一军等参观

“走进新时代 再创新辉煌——辽宁工业70周年档案图片展览”。 王明泽 摄

    本报讯 日前,在第十届APEC(亚太经济合作组织)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开幕之际,辽宁省委书记陈求发、省长唐一军等来到沈阳会展中心参观“走进新时代 再创新辉煌——辽宁工业70周年档案图片展览”。

    本次展览由中共辽宁省委、辽宁省政府主办,省档案局馆、省工信委承办,旨在宣传辽宁投资环境,推动世界各地认识辽宁、了解辽宁、关注辽宁,营造尊商亲商爱商的良好氛围。展览分为“长子足迹”“创新热土”“筑梦未来”3大板块,共展出中英文注解的相关历史图片近80幅,在充分展现辽宁工业成就的同时,展望了辽宁装备制造业迈向高端制造的光明前景,传递了勇于开拓、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大国工匠”精神。

    省领导一行认真看展览、听讲解,辽宁工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的恢宏历史画卷不断呈现,“干出一片新天地、干出一个新辽宁”的发展激情不断涌流。通过重温历史,观众还可以更加深切地感受到,在新时代的浩荡春风里,辽宁正在用崭新的姿态与世界经济共舞,辽宁人民正在用勤劳和智慧续写着全面振兴的精彩故事,辽宁的全体党员干部群众也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辽宁全面振兴而不懈奋斗。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8年7月9日 总第3243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