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宁波市档案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
“世纪伟人腾飞梦——周恩来与‘两弹一星’展”

作者:宁波市档案局

来源:宁波档案信息网

2018-07-05 星期四

    根据浙江省宁波市委办公厅统一部署,近日,宁波市档案局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集体参观了在宁波美术馆举办的“世纪伟人腾飞梦——周恩来与‘两弹一星’展”。

    通过参观一幅幅文字、图片、文献,以及视频、绘画、模型等,广大党员干部全面、详实、生动地领略了周恩来作为领导者和指挥者在“两弹一星”事业中的历史性贡献,以及周恩来为探索建设新中国国防现代化事业而呕心沥血的卓越和高尚品格。党员干部被周恩来的领导风采和人格魅力所感染,被以周恩来为代表的老一辈革命家及老一辈科学家无私无畏的爱国情怀和艰苦奋斗的拼搏精神所打动,受到了一次革命英雄主义和红色传统的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周恩来以及“两弹一星”先辈们的崇高品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局中心工作,助力推进档案工作强市创建,为建设“名城名都”服务。

 
 
责任编辑:刘琛 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