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高安市为第五批市级文物保护单位建档

作者:高安市档案局 敖贵生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7-02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日前,江西省高安市公布了第五批市(县)级文物保护单位名单,涉及古遗址、古墓葬、古建筑、近现代重要史迹及代表性建筑等,共计31处文保单位。这批31处市(县)级文物保护单位在高安具有重要的历史价值、艺术价值、科学价值及典型意义,对于高安的科技史和科学技术研究有着重要意义。

    鉴于此,高安市文物局精心设计,详细规划,及时为这批31处文物保护单位建档。这些文物保护单位档案内容包括:建筑物的详细地址、座向、面积、建筑结构、所属年代、四周物图片、方位图片、标本图片和价值简介等。

    这些文物保护单位档案的建立,可以为广大市民朋友和文物研究爱好者观赏和研究文物提供详细参考资料,对高安文物保护工作有着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李聪 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