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蚌埠市蚌山区开展“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作者:蚌山区档案局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6-22 星期五

市民观看服务民生主题展览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今年6月9日是第11个国际档案日,为了让广大市民充分感受档案的文化魅力,安徽省蚌埠市蚌山区档案馆局在蚌埠市科学宫广场,围绕今年的国际档案日主题“档案见证改革开放”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市档案局局长戚怀洋参加活动现场,并认真观看了蚌山区档案局的宣传展板。

    本次活动通过展板的形式,全方位介绍了蚌山区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服务民生、服务文明城市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展示了蚌山区自改革开放以来,在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以及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区档案局还以现场解答、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以提高民众的档案法律法规意识,使群众了解档案、更好地利用档案解决问题。蚌山区档案局馆还积极组织“档案见证改革开放”主题征文活动,以形式多样的档案宣传活动,积极搭建档案与公众交流的桥梁,拓展档案的社会服务功能,使档案工作更加贴近中心、贴近实际、贴近群众。

  

 
 
责任编辑:刘琛 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