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甘肃省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在兰启动

作者:李超

来源:兰州日报

2018-06-22 星期五

   近日,由甘肃省档案局、兰州财经大学联合举办的“档案见证改革开放”档案日宣传活动在兰州财经大学段家滩校区正式启动,现场共计2000多人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将于17日结束。

  本次活动中,将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档案珍品图片展》、发放《小红的兰台奇遇》等宣传资料以及组织学生观看《兰州空战》《八亩良田》《档案里的玉门》等档案类影视作品等形式,向广大师生宣传档案工作、档案知识和法律法规,从而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和社会公众的档案意识。

  “今年是第11个国际档案日,档案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传承和展示文明成就和发展水平的重要载体,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等方面都有重要作用。”甘肃省档案局副局长白静介绍说。

  

 
 
责任编辑:张雪 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