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南宁市青秀区档案局认真学习丁薛祥同志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青秀区档案局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6-19 星期二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档案局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中央办公厅主任丁薛祥到中央档案馆国家档案局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并结合青秀区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认为,丁薛祥同志的重要讲话具有鲜明的政治性和强烈的时代性,阐述了档案工作的初心和使命,分析了档案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档案事业发展成绩,是党中央对档案工作高度重视的充分体现,是新时代档案工作的重要遵循和强大动力,提出的新目标和新要求,对于推进新时代档案事业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理解领会丁薛祥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把讲话精神学深学透,把丁薛祥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厘清思路、推动工作的动力,贯彻落实今年工作任务,特别在档案馆项目建设、档案三个体系建设等方面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把各项档案工作落到实处。

    大家一致表示,学习贯彻丁薛祥同志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坚定了对新时代档案事业发展的信心,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充满干劲,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作风、新作为推进青秀区档案事业新发展。

    (编辑:刘琛)

 
 
责任编辑:刘琛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