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北京住总集团档案馆新馆项目誓师动员大会
暨主题党日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高飞

来源:千龙网

2018-06-13 星期三

    近日,北京住总二公司承建的档案馆新馆开展“党建引领 综合攻坚”誓师动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落实“4?23”专题会议精神,达到“锤炼党性、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汇聚力量、振奋精神、决胜8?31”的目的,鼓舞全体参建人员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住总集团的“天字号”工程。

    住总集团党委组织部部长荣金锴、党办主任赵鑫出席指导,住总二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宗安参加仪式并作重点讲话,活动由党建工作组组长郝雪主持。

    活动开始,郝雪宣读了《“党建引领 综合攻坚”工作实施方案》,介绍了此次攻坚行动的措施和意义,方案明确建立以公司党委书记为“头雁”,党建、经营、生产、技术质量等系统领导牵头、项目班子参与的“党建引领 综合攻坚”指挥部,指挥部分设党员责任区暨“七大工程”(机电工程、屋面工程、普装工程、室外工程、地下室工程、外檐工程、精装工程)先锋岗,以“三亮三比三评”为载体,无缝对接工程各项施工任务,通过“党建、首善”双“+”模式切实出实效、出成果。

    会上,主席台领导向“七大工程”责任人颁发袖标及“党员先锋岗”承诺践诺牌,将责任与使命传递给全体党员。

    孙宗安与“七大工程”责任人代表签订责任书,明确攻坚任务。

    室外工程责任人张涛代表“七大工程”先锋岗责任人表态发言。他承诺:将带领项目部成员,以“狭路相逢勇者胜”的决心,将党建引领落到实处。“七大工程”责任人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按期完成工期节点目标,请领导放心。

    随后,“七大工程”责任人依次率队承诺,铿锵有力的承诺激发了现场所有参建者的斗志,产生了强烈的共鸣。承诺后,各责任人来到公开承诺板前,郑重签字。

    孙宗安在动员讲话中再次强调档案馆新馆工程承载着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政治意义和政治使命。他表示,档案馆工程进入攻坚阶段,需要每一位党员继续保持坚定的革命理想和自信,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拼劲儿,摧枯拉朽、一鼓作气,打赢这场政治攻坚战。

    他强调,工程现场就是战场,现场的每一名党员都是这场战役的一面红旗,是战士,是班长,更是政治委员、业务尖兵。想打赢这场战役,就要讲究工作策略和智慧,做到学习生产“两不误”、“两手”都要硬,将理论成果转化为实践力量,才能在重点工程实现“建楼育人”的目标,才能打造一支与新时代发展相适应相匹配的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

    他指出,此次活动是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希望“七大工程”责任人带领团队比技能、比作风、比业绩,通过比赛出精神、出精品、出精英。公司党委将以此作为选人用人、岗位晋升、党员发展等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

    他号召,全体人员要以“时刻讲政治、不讲条件”的责任感聚精会神抓落实,以“绝对讲政治、绝对敢担当”的奉献精神抓提升,同心同德把市委的重点工程组织好、协调好、完成好。把“革命理想高于天”的信念和对党的事业绝对忠诚的执着精神投入到即将展开的“七大工程”攻坚行动中,实现诺言、实现梦想、实现人生价值。

    荣金锴为参与党员责任区暨“七大工程”先锋岗的全体人员加油鼓劲,宣布北京住总集团档案馆新馆项目“党建引领 综合攻坚”正式启动。

    据悉,为确保工程顺利冲刺,孙宗安带头将档案馆建设基地作为新的办公地点,发挥头雁效应;郝雪每日到项目主持工作,与项目职工同吃同住;各系统领导都陆续到档案馆新馆建议基地帮助指导项目攻坚克难,全力推进项目冲刺阶段各项工作,确保项目按期竣工。

    北京住总二分公司工会负责人、副总经理高志林,公司组宣办团负责人和项目部全体成员、分包单位代表共230余人参加活动。

    (摘编:张雪)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