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江苏: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展演活动暨广场咨询活动

作者:袁 光/文 王晓颖/摄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8-06-08 星期五

    为迎接第十一个国际档案日到来,6月3日,由江苏省档案局、南京市档案局及建邺区委、区政府主办,建邺区委宣传部、建邺区档案局、建邺区文联和建邺区文化旅游局承办的“档案见证改革开放——2018年‘6·9’国际档案日宣传展演活动暨广场咨询活动”,在南京国际青年文化公园举行。

    活动现场,江苏省档案局、南京市档案局、江北新区档案局、建邺区档案局等10家档案部门联合举办了以“档案见证改革开放”为主题的档案展览;播放了“档案见证改革开放”宣传片;开展了广场咨询服务,并举行了颇具特色的广场演出等。由此,江苏全省范围内的“档案见证改革开放——2018年国际档案日”主题宣传活动也正式拉开序幕。

图为国际档案日宣传展演活动暨广场咨询活动现场。特约通讯员 袁 光/文 王晓颖/摄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8年6月7日 总第3229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