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如皋市档案查阅服务中心荣获“五一先锋号”称号

作者:如皋市档案局馆 吴红梅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5-31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期,江苏省如皋市总工会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召开表彰大会,如皋市档案查阅服务中心荣获“五一先锋号”荣誉称号。

    多年来,如皋市档案查阅服务中心主动适应新常态,与市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坚持以人为本、服务大众,多举措打造“忠诚管档、真诚服务”的服务品牌。做到:一是强化便民服务。服务中心设置了多种查阅区,有一系列便民服务设施。二是强化服务质量。实行全免费绿色通道服务、数字化快速服务、特殊人群优先服务、延时服务、来电来函远程利用等服务。近三年,共接待查档利用者33142人次,提供各类证明材料42000余份。三是强化服务创新。积极推进档案信息化建设,全市创建省4A数字档案馆1家,基层档案室成功创建2家4A馆、2家5A室、4家4A室、5家3A室、1家2A室,在创建质量与数量上居南通市榜首。

    (编辑:王建英)

 
 
责任编辑:王建英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