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黄伟京表示

尽最大努力解决档案工作困难

作者:特约记者 冯 华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8-05-29 星期二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黄伟京(右二),
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蒋洪(左二)察看自治区档案馆编研成果。 丘革灵 摄

    本报讯 (特约记者 冯 华) 5月1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黄伟京在走访调研自治区档案局馆时,充分肯定了自治区档案工作成效,并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协调解决当前影响广西档案工作发展的困难和问题。

    黄伟京提出,档案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档案工作姓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西的“三大定位”新使命和“五个扎实”新要求,围绕全面深化改革、乡村振兴战略、精准脱贫攻坚战等中心工作,挖掘档案资源潜能,更好地服务广西发展大局;贯彻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打造过硬队伍,推动广西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8年5月28日 总第3225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