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四川仁寿县检察院举行档案数字化录入培训

作者:刘德华 魏天一 毛思雨

来源:正义网

2018-05-23 星期三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聘用制书记员业务水平,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人民检察院对新招录的23名聘用制书记员进行档案数字化录入培训。

    会议重点强调了档案录入的重要性、保密性,告知书记员诉讼档案著录工作的七个要点步骤。会上,技术科负责人详细介绍数字化录入的步骤,以及其中具体的操作方法和流程,书记员积极踊跃提问,交流、学习、讨论声不断。会后,为提高书记员档案数字化录入实际操作能力,技术科负责人还到案管办进行实际操作,详细解释每一步骤具体操作过程以及注意事项。

    书记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到档案数字化录入操作的技能。该院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开展全院干警“技能大练兵”和“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确保各项工作在该院落实落地。 

     (编辑:张雪)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