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天津市召开民营、科技型中小企业档案工作第二协作组成立会议

作者:天津市档案局

来源:天津档案网

2018-05-17 星期四

    近期,为落实“双万双服促发展”工作要求,天津市召开民营、科技型中小企业档案工作协作组会暨第二协作组成立会议,30余家民营、科技型中小企业及各区档案局、滨海新区各功能区档案部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天津市档案局关于成立天津市民营、科技型中小企业档案工作第二协作组的决定,对协作组成员单位进行了分组,天士力控股集团和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分别汇报了企业档案管理工作情况。会议回顾了近年来该市民营、科技型中小企业档案工作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民营、科技型中小企业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从新时代档案人的使命担当和档案对历史文化传承的重要性等角度作了动员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企业档案工作;二是要依法管档治档,严格落实档案工作规范标准;三是要不断创新档案工作思路方法和技术手段,充分利用天津档案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大力开展企业档案宣传工作,推动市民营、科技型中小企业档案工作不断取得进步。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天士力集团大健康展览体验馆。

    (摘编:王建英)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