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召开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作者:宝应县档案局 苗茜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5-16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化广大党员干部廉洁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近日,江苏省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廉政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韩群主持。

    会上,韩群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化制度建设,强化党内监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会议现场签订了主要负责人与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清单,领导班子成员与科室负责人“第一责任人”责任清单和科室目标责任状。

    会议强调,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领导班子要带头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班子其他成员也要在各自的分管领域范围内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把所分管领域的干部队伍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制抓严、抓实。

    (编辑:刘琛)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