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扬州印发通知
推进江苏乡镇企业和民族工商业档案史料征集收集工作

作者:王溪汇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5-16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江苏省扬州市委、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转发<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收集征集江苏乡镇企业和民族工商业档案史料及实物的通知>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明确一位分管领导,组织协调本辖区或职责范围内乡镇企业和民族工商业档案史料及实物的收集征集工作,各县(市、区)委、政府责成统战部、工商联、经信委、商务局等部门配合档案部门开展工作,市商务局要做好富春饮服集团有限公司富春茶社、冶春餐饮股份有限公司、三和四美酱菜有限公司、江苏谢馥春国妆股份有限公司、扬州五亭食品有限公司(大麒麟阁)、扬州菜根香饭店、绿杨旅社等“老字号”企业联系工作。

    目前,扬州市档案局已与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召开联席会议,共同研究推进措施。各县(市、区)档案局也按照要求,积极行动,多部门协调合作,抓好落实。全市乡镇企业和民族工商业档案史料及实物的收集征集工作已形成各部门合作、各地区联动的良好工作态势。王溪汇

    (编辑:罗京)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