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中央党校省部级班学员到中央档案馆参观调研

作者:孙 昊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8-05-11 星期五

 中共中央党校省部级干部进修班(第63期)“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研究专题支部学员在中央档案馆展厅内重温入党誓词。孙 昊  摄

    本报讯 (记者 孙 昊) 日前,中共中央党校省部级干部进修班(第63期)“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研究专题支部的40余名学员来到中央档案馆参观调研。

    中央档案馆副馆长、国家档案局副局长付华向学员们介绍了中央档案馆的历史沿革、馆藏档案保管利用情况等。活动中,学员们观看了中央档案馆历史声像档案展示片,参观了特藏室和档案文献展,并一同在展厅内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调研过程中,一件件珍贵档案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学员们不时相互交流讨论。大家认为,展览通过档案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通过参观展览,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理解和认知。学员们一致表示,要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8年5月10日 总第3217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