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哈尔滨市档案局深入基层乡村开展精准扶贫建档工作调研

作者:宾县档案局 范晓萍

来源:哈尔滨档案信息网

2018-04-26 星期四

    近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档案局调研指导组深入到宾县开展精准扶贫档案建档工作调研指导,县扶贫办领导、档案局业务局长和指导股成员全程参与了调研。

    调研组在县扶贫办组织召开了座谈会,扶贫办有关人员详细汇报了全县精准扶贫档案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就扶贫档案规范化建档工作提出了意见。

    随后,调研组又深入到常安镇政府、宁远镇政府、新甸镇政府及新甸镇玉泉村、前进村,实地查看了精准扶贫文件材料的收集、整理和管理情况,认真听取了精准扶贫档案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基层在扶贫档案建档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解决办法。

    在调研过程中,指导人员还分别讲解了精准扶贫档案建档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扶贫建档工作现阶段应注意的问题,为下一步组织全县精准扶贫档案工作培训和指导明确了方向和目标。

    (摘编:刘琛)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