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山东 对业务建设评价迎检进行再部署

作者:史志伟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8-04-24 星期二

与会人员现场查看业务建设评价准备工作落实情况 张 涛 摄

    本报讯 为切实推进副省级以上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准备工作,继去年11月召开专门座谈会后,山东省档案局于日前再次召开副省级以上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准备工作座谈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省委副秘书长、省档案局馆长李世华,省档案局馆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济南市档案局馆和青岛市档案局馆分管副局馆长和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就迎接国家档案局业务建设评价工作进行了现场查看和情况调度,先到档案保管处、利用处、编研处、信息技术处现场查看准备工作落实情况,然后进行深入的座谈交流。济南市档案局馆、青岛市档案局馆相关负责人和省档案局馆部分处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准备工作的开展情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世华指出了准备工作的几项不足,如,欠账比较多、标准不一、规范程度不够等。他要求,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把业务建设评价工作列为重中之重,多一份责任担当;进一步梳理问题,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并积极加以解决;进一步细化措施,整改完善,形成长效机制;进一步狠抓落实,提升基础业务建设整体水平。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8年4月23日 总第3210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