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南宁市档案局传达学习
全市服务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动员大会精神

作者:南宁市档案局 粟盛民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4-23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档案局召开局馆长办公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服务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动员大会(以下简称“动员大会”)精神。局处级干部、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档案局局长廖茂隆传达动员大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自治区成立60周年是全区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喜事,做好大庆活动服务工作,有利于充分体现党的民族政策和民族区域自治制度的优越性,不断提升民族工作水平,开创新时代自治区首府民族团结进步新局面;有利于充分展示南宁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展现各族干部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凝聚起谱写新时代南宁发展新篇章的强大合力;有利于更好推动广西首府城市品位提升,展示美丽南宁形象。

会议要求,市档案局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南宁市委书记王小东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服务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抓住重点,扎实有序推进各项服务工作开展。要结合档案工作实际,积极做好服务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的有关档案服务工作,向自治区成立60周年献礼。要按照南宁市服务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工作方案的部署安排,统筹谋划、突出重点,狠抓各项档案工作的落实。要落实专人负责,配合自治区档案局做好标志性工程和加快推进社保惠民、健康惠民、教育惠民等10大类47项民生项目建设的档案工作,确保项目如期投入使用。要充分发挥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作用,积极营造浓厚节庆氛围,全方位、多角度、多形式集中宣传60年来南宁市发展成就,讲好南宁故事,传播南宁声音,为南宁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编辑:罗京)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