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深圳 档案专业分厅服务获好评

作者:特约记者 崔瑞武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8-04-20 星期五

    本报讯 (特约记者 崔瑞武) 近日,在全市政务服务满意度调查中,深圳市行政服务大厅档案专业分厅的各项得分名列前茅。据悉,档案专业分厅是全市12个专业分厅之一,设立于市档案中心,目前有市档案局的地下管线信息查询、建设工程档案专项验收备案、城建档案接收、档案延期移交审定、企业档案工作规范测评、机关档案综合管理达标考评、综合档案查询申请、城建档案查询申请8个事项以及市住房和建设局的政策性住房信息查询1个事项进驻该分厅。

    该分厅成立以来,市档案局积极做好建设工作,设立分厅管理办公室和投诉受理办公室,设置自助服务区、自助填单区,配备窗口评议器、意见箱等,提高档案专业分厅服务能力、服务水平及申请满意度。下一步,市档案局将进一步在优化办公流程、实现全城通办、压缩办理时限等方面下功夫,促进档案服务持续改进,不断提升档案服务品质。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8年4月19日 总第3208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