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浙江 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关键在执行

作者:雷 飞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8-04-20 星期五

    本报讯 近日,浙江省档案局馆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档案局馆长刘芸主持会议并对学习宣贯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认为,学习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局馆上下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意识,统筹安排,周密部署,通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举办干部职工大会等形式,把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到每位干部职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

    刘芸强调,局馆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宪法规定,带头维护宪法权威,确保各项工作严格依照宪法法律运行;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宪法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作用,加大宪法法律学习宣传力度,全面领会宪法修改的精神实质和重要内容,更好地助力法治档案和法治浙江建设;尽全力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等3个展览,服务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继续做好“最多跑一次”电子化归档工作,推进“异地查档、跨馆服务”,推进长三角区域档案服务数据共享。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8年4月19日 总第3208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