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常德市档案局加强立卷归档工作

作者:常德市档案局

来源:湖南省档案局网站

2018-04-20 星期五

    为做好2017年度文件材料立卷归档工作,近日,湖南省常德市档案局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归档动员暨业务培训工作会议,223家市直及中央、省驻常单位及有关企业的档案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档案工作会议精神,并从扎实开展档案年检年审、稳步落实归档文件整理新规则和电子文件归档、继续推进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着力规范档案中介服务、积极发挥档案学会协调服务功能五个方面对2018年市直单位档案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和部署。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深刻认识档案规范化整理的重要性,更新档案管理工作的理念,以适应档案信息化工作的新要求,为做好新时代的档案工作贡献力量。

    会议还开展了《归档文件整理规则解读》《电子文件归档工作培训》和《电子文件归档管理系统操作流程》等内容培训。

    (摘编:张雪)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