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哈密市档案局组织学习市纪检委通报精神

作者:哈密市档案局 李晓红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4-20 星期五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档案局召开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哈密市纪检委下发的《关于自治区群众工作督导反馈问题问责情况的通报(二)》和《关于春节期间群众工作督导情况的通报》精神,会议逐条介绍了通报中所反映的问题,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警钟长鸣,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

    会上,局长李生军强调,群众工作无小事,要切实聚焦总目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一是认真落实“队员当代表、单位作后盾、一把手负总责”的工作要求,督促局在回城乡建国村和东河街道花园社区“访惠聚”驻村(社区)工作人员按要求,扎实做好“访惠聚”工作。二是以加强日常联系,了解社情民意,开展宣传教育,组织展联谊活动等形式,做好干部下沉和“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落实工作。三是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服务理念,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为民惠民,做好档案查阅利用服务工作。

    (编辑:张雪)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