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阜阳:学习传达市宣传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阜阳市档案局 田静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4-20 星期五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安徽省阜阳市档案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宣传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李平重要讲话精神。局主要负责人邱向阳主持会议。

    邱向阳指出,做好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要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关键要做到“五个坚持”,即坚持党性原则、坚持尊重规律、坚持服务大局、坚持正面宣传、坚持贴近群众。

    邱向阳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和深刻领会意识形态工作的核心要义,将意识形态工作列入局机关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和学习内容;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要切实把意识形态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以“三会一课”作为载体,以“二微一网”为平台,创新方式方法,改进工作作风,在推进档案事业发展中履职尽责,奋力开创全局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

    (编辑:刘琛)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