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四川省档案学校开展《厉害了,我的国》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四川省档案学校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4-19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不久前,四川省档案学校团委组织2016级、2017级44名学生开展《厉害了,我的国》主题教育活动。

    《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中所呈现出来的历史性成就以及蒸蒸日上的新时代场面恢弘震撼,让同学们无不深感振奋和自豪。看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非凡的超级工程,每一个超级工程背后都有一个故事,每一个故事都催人奋进直抵人心。影片中有许多年轻的建设者,他们表现出的热情、坚定、自信,让人备受鼓舞,“未来总是属于年轻人的,拥有一大批创新型青年人才,是国家创新活力之所在,也是科技发展希望之所在。”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录片中说。

    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激发了全体学生爱党爱国热情和有效激励全体学生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学们纷纷表示,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为祖国感到骄傲自豪,立志一定要学习和传承影片中的“中国精神”,将“中国精神”贯彻落实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积极进取、奋发图强,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练好本领,成为一个具有“中国智慧”的人,以“微我”之力为强大祖国贡献一份“中国力量”。

    (编辑:王建英)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