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新密市档案局以学习抓责任制落实

作者:新密市档案局 李鹏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4-19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河南省新密市档案局组织全局领导干部认真学习《关于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平时考核方案实施细则》,并制定措施,多管齐下抓责任制落实。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成立以局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把意识形态工作同业务工作同步安排部署,并纳入年终绩效考核及领导班子干部目标管理和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主要内容,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人人身上有责任,个个肩上有担子。

    二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干部素质。制订了理论学习计划、完善了每月学习制度,抓好考勤签到,进行学习考核评分,形成了干部职工爱学习的好风气。

    三是加强宣传引导,传播凝聚正能量。强化载体,在档案网站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借助微信群,传播党建知识和廉政文化,提醒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办事。

    (编辑:王亚楠)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