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广东省档案局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广东省档案局 王立权

来源:广东档案信息网

2018-04-18 星期三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蔡雨 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广东省档案局馆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及部分退休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展”。主题党日活动由机关党委副书记许晓云主持,局馆领导陈华江、孟凡华、黄菊艳、张进思、陈竞亚、宗婉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局馆展厅门前,党旗鲜艳夺目,气氛庄重肃穆。在机关党委书记黄菊艳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坚定有力的誓言在展厅内回荡,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展”,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共同追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美好生活。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永远铭记入党誓词,永远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永远铭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一名档案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将智慧和力量聚焦到进一步夯实广东省档案事业发展根基、加快档案强省建设上来,将心思和干劲投入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历史洪流中去,更加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摘编:刘琛)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