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北海市档案局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北海市档案局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4-18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档案局党组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会上,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上重要讲话的视频;传达学习了广西壮族自治区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大会的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广东、山东、重庆、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李克强总理参加广西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奋发进取,扎实推进北海市档案事业发展。

    会议指出,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编辑:张雪)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