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南充市档案局研究部署2018年全市档案工作

作者:南充市档案局 张攀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4-18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日前,四川省南充市召开全市档案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传达贯彻全国、全省档案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全市档案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全市档案工作。

    2017年,全市档案干部昂扬奋进、砥砺前行,紧紧围绕“打造和谐团队、创造一流业绩”的奋斗目标,瞄准当好“档案的守护者、历史的传承人、发展的服务员”的角色定位,全面推进档案资源多元化、档案管理现代化、档案利用便捷化、档案治理法治化、档案安全高效化、档案队伍高效化各项事业建设,使全市档案工作亮点纷呈,充分发挥了档案“存凭、留史、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全市档案部门要要以实际行动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南充档案工作,坚定不移向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争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争做档案事业发展的带头人、争做讲规矩守纪律作风实的清醒人,勇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坚定者、奋斗者和搏击者,以永不懈怠的工作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推动南充档案事业和档案工作创新发展上台阶,为建设“南充新未来•成渝第二城”出智出力出彩,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档案力量。

    各区县(市)档案局全体班子成员及办公室主任,市级各部门(单位)办公室主任或综合科长,部分学校、国有企事业单位档案机构负责人,专业档案馆负责人,市档案局全体人员,共17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段立琳)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