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四川省档案局到省档案学校
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四川省档案学校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4-16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期,四川省档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书生到省档案学校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周书生在宣讲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四川各族人民的深切关怀、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四川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四川工作、开启四川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出新的重要要求,极大地坚定了全省人民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的信心和决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要坚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全校教职员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托,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结合省档案学校实际,周书生对学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办学方向;三要全面推进教育教学工作健康发展;四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建设;五要切实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六要坚持不懈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

    省档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徐宏表示,学校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着重在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精细化、专业化上下功夫,不断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健康发展,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作出应有贡献。

    副校长童以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富民,全体中层干部聆听了宣讲。

    (编辑:王建英)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