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山东省委副秘书长、省档案局局长李世华到济阳县调研

作者:济南市档案局

来源:济南档案信息网

2018-04-16 星期一

    近日,山东省委副秘书长、省档案局局长李世华到济阳县调研档案馆新馆建设工作。济南市档案局局长孙世平,济阳县委副书记王秀成,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宋琳陪同调研。

    李世华一行听取了济阳县档案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档案库房和新馆建设现场,对济阳县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加快档案馆新馆建设提出明确要求。李世华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始终牢记“档案工作姓党”,确保档案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以县级馆库建设为契机,本着安全第一,方便群众的原则,争取各方面的意见,少走弯路,设计方案既要体现地方历史文化特点,更要有利于档案馆“五位一体”功能发挥;要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总抓手,扎实做好党的建设工作。他要求,档案部门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全力推进档案馆新馆建设,确保进度、质量和功能需求。

    (摘编:刘琛)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