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柳州市柳南区档案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柳南区档案局 尹莉莎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4-12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柳南区档案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研究和部署2018年该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2018年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要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规范履职行为,敢于担当,扎实开展工作,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强化责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不断取得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成效;二要加强纪律建设,加强干部廉洁从政教育,强化经常性纪律规矩教育,提高警示教育的政治性,强化日常监督,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三要注重专项检查,持续推进局作风建设;四要完善工作机制,促进工作常态化开展,切实做到定期开展理论学习、定期开展工作督促检查、经常开展廉政谈话活动,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档案的整理工作。

    (编辑:刘琛)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