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定远县档案局赴蚌埠市考察学习数字档案馆建设工作

作者:定远县档案局 钱杨燕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4-12 星期四

   

 定远县档案局人员参观蚌埠市档案馆库房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安徽省蚌埠市档案局率先建成了全国示范数字档案馆。近日,定远县档案局副局长章应国带领局业务人员赴蚌埠市档案局考察学习数字档案馆建设工作。蚌埠市档案局副局长何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考察。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数字档案馆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何涛从档案馆综合管理系统、数字化加工管理系统、电子文件管理系统、虚拟档案室系统等应用系统,信息技术用房等方面介绍了蚌埠市数字档案馆建设的先进经验和做法。随后考察组实地参观了档案库房、中心机房、数字化加工中心、档案查阅服务中心等场地。

    定远县档案局表示,下一步将加强对数字档案馆建设相关知识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结合定远县实际,制定完善数字档案馆建设方案,稳步有效推进数字档案馆建设。

    (编辑:刘琛)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