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扶风县档案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扶风县档案局 炊玲肖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4-11 星期三

会议现场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陕西省扶风县档案局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会上,局长任新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二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要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提高站位学,融会贯通学,持续深入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是要结合扶风档案史志工作实际,以创建国家一级档案馆为目标,推进档案数字化建设,确保实现地方志“两全”目标,不断强化档案业务指导、提升档案服务水平、加强档案规范化管理,助推新时代档案史志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刘琛)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