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枣阳:认真学习作风建设新规定 开创档案事业新辉煌

作者:枣阳市档案局 雷湘军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4-11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湖北省枣阳市档案局召开全局干部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和省委、市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和实施细则。

    会上,市档案局馆长吴静组织全局干部原文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通知》、中共湖北省委印发《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的通知和中共枣阳市委印发《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文件精神。

    吴静对前段时间每天的查岗情况作了通报,对全局干部的作风建设问题作了分析,并指出全局干部作风建设大幅改善并向好。要求全局干部继续对照作风建设新规定,认真查找自身问题,严格遵守各项纪律,深入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开展。

    (编辑:张雪)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