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上海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诸葛宇杰在市档案局馆调研时强调

要更加自觉主动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作者:张新 章永哲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8-04-10 星期二

    日前,上海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诸葛宇杰到市档案局馆调研,了解档案展览陈列、利用服务等情况,听取市档案局馆长周蔚中关于今年工作计划的汇报。诸葛宇杰强调,要牢牢把握党中央和市委对档案工作的总体要求,牢固树立“档案工作姓党”的意识,以此统领档案工作,更加自觉主动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集全馆之力抓好重点展览,提升完善“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展,认真谋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档案陈列;认真细致开展好大调研工作,问需问计于民、于基层,真正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全力以赴抓好新馆建设工作,抓好工程建设,谋划好档案资源建设、业务流程和展览陈列工作等,努力使新馆与上海城市地位和影响力相称;继续提高技术水平和服务水平,不断促进各项工作发展,推进全市档案工作提质增效;坚持从严治党,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干部队伍日常管理,提升干部队伍的能力和水平。

    图为上海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诸葛宇杰(左二)了解档案利用服务情况。

    张 新/文 章永哲/摄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8年4月9日 总第3204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