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宁波市国家级数字档案馆系统测试工作交流会在镇海区召开

作者:镇海区档案局

来源:宁波档案信息网

2018-04-09 星期一

    近日,浙江省宁波市国家级数字档案馆系统测试工作交流会在镇海区召开,宁波市档案局长王海娟、副局长沈渊飞出席会议,有关区(县)档案局长、分管局长和信息化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镇海区档案局长王丁盛在会上作了数字档案馆建设工作经验介绍。胡红国副局长对照标准,逐条演示了镇海区档案局数字档案馆系统功能,并现场解释答疑。参会人员结合《数字档案馆系统测试办法》的要求,就机房软硬件建设,档案资源的分类统计,数字档案馆系统功能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沈渊飞指出,镇海区数字档案馆建设基础扎实、功能完善、管理规范,测试工作准备充分。通过这次交流会,全市国家级数字档案馆系统测试工作的目标更加明确,思路更加清晰。

    王海娟就全市加快推进国家级数字档案馆系统测试工作提出要求,坚持市、区(县)数字档案馆建设协同作战、互相促进的思路,不断加大投入和支持力度,推进软硬件升级,实现以信息化为核心的档案管理现代化。

    (摘编:刘琛)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