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眉山市东坡区档案局采取“四项制度”推进信息工作见成效

作者:眉山市档案局 王丽娟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4-04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2017年以来,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档案局将信息宣传工作作为提高工作质效和干部综合能力的有效手段。一是建立信息员制度。办公室统一协调,全局干部参与。二是“双同步”推进制度。安排工作时,同步布置信息任务,每月召开信息工作汇报会,同步通报信息工作。三是分级审核制度。撰写的信息稿件实行各股室负责人初审、分管领导审定程序,重要稿件由局长审核把关,确保信息质量。四是考核奖惩制度。将撰写信息和被采用信息的情况细化分值,纳入年终干部目标考核。

    2018年1-2月,东坡区档案局档案工作等信息已被采用32条,其中在《中国档案报》采用2条,中国档案资讯网采用1条,中国档案网采用1条,《四川档案》采用7条,四川新闻网采用11条、市委组织部《眉州先锋》采用1条。

    (编辑:王建英)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